現在的社會充滿了競爭,就連出生的過程也是以競爭作為開始的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寶貝捧在掌心,但爸媽無法代替孩子競爭,要怎樣才能夠真正幫助孩子? 不能代替他競爭就要給他一雙好的翅膀,健康的身體就是孩子未來的本錢,免疫力不好的孩子鼻過敏,眼睛癢,皮膚疹...每天都在抓癢,又如何專心? 腸胃吸收不好,營養攝取不夠,體力不好整天昏昏沉沉更甭論高人一等,很多父母來問我說幾歲才可以開始轉骨? 這答案當然先是看孩子先天的體質夠不夠,抑或後天有沒有好的補充。

如果孩子先天免疫力差,或是早產,後天又不加強,那時間到了還是沒準備好,更不用說是脾胃吸收不良的孩子,整天跑廁所,怎麼補都是事倍功半。所以6歲進小學,進入學齡就要開始了,不用等到國中,提升免疫力,當同學為過敏所苦的時候,我們心無旁鶩....在校表現自然名列前茅。

加強脾胃吸收,不會吃什麼拉什麼,吸收效率好了自然發育就會好,越早開始調整體質,越輕鬆面對以後的競爭,這才是真正的從起跑點就開始領先,人生是一場很長的馬拉松,讀書也不是唯一的一條康莊大道,但擁有一雙好的翅膀才可以讓孩子的未來飛的更高更遠,充滿希望。

★療效依個人體質而異,需給專業醫師判斷評估

分享到facebook 加Line預約 GoogleMAP 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