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練三九,夏練三伏,冬至過後,想要改善各種冬天容易發作的宿疾(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慢性支氣管炎),除了在夏天進行三伏貼外,宜在陽氣衰弱的冬季加貼三九貼,以減輕發作時的症狀。

賴柏志院長參考古方和現代臨床實驗後,依照每人體質需求不同客製化增加貼敷穴位(9-15個穴位)及次數以增強療效,若能配合水藥或健保藥內服,內外兼顧連續三年以上,改善過敏體質。

☆多少次才能持續效果?

基本上每年的施作都會讓效果持續,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連續施作3年可以維持不錯效果。

*如果長時間作息不正常或者飲食不正常,效果維持時間會縮短。

診治療的頻率是多少?

西醫對過敏性鼻炎的治療有三種方式

1. 抽血確定並減少接觸過敏源

2. 藥物消炎及抗過敏治療

3. 透過手術改變鼻構造,

以上療法效果不一且有副作用,「天灸」療法,經醫學中心臨床研究證實,若持續貼超過 3 年 ,對氣喘及過敏性鼻炎的療效可達 80% 以上;經由特定體表穴位給藥吸收,直達患處,這種方式可以補足腸胃吸收造成的效率不足增加藥效,使用「天灸療程」後,患者不僅過敏症狀能有所改善,睡眠更好,而感冒的機會也會大大的降低。

★ 每次看診由醫師把脈問診後做記號,助理協助敷貼

★ 費用:單次敷貼300/加強貼1500(3次貼敷+6天水藥)

☆ 2023三九貼敷貼時間2023/12/17-2024/1/31

★ 2023三九貼12/1開放預約

☆ 每次敷藥以1-6小時為限,時間不宜過長以免皮膚受傷。

★敷藥期間不宜在陽光下曝曬、泡冷水、游泳或從事激烈的活動。

☆加強貼水藥於敷貼隔日開始連喝兩天增強藥效延續。

★ 適用對象:過敏性體質、過敏性鼻炎、慢性咳嗽、腸胃虛弱、虛寒體質、反覆感冒、子宮虛寒、手腳冰冷、欲懷孕者

★ 禁用對象: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發燒、重度肺氣腫、孕婦、一歲以下幼兒。

§在購買天灸療程前,請先給醫生診斷後,再行購買。§

三伏貼示意圖

 

陳媽媽:陳小弟弟今年一歲,第一次貼三伏貼,第一次貼完後,晚上睡覺就比較不會有哮喘音囉。媽媽感受最深。

三伏貼示意圖

 

蘇小姐:今天繼續來針定釦釦的腰跟肩膀,針完後都很好睡捏,帥氣的賴醫師果然神乎其技。今天還有貼了冬病夏治的三伏貼,期待今年冬天會很好過。

三伏貼示意圖

 

賴先生:貼完三伏貼,補補陽氣,痠痛都少了一大半。

 

分享到facebook 加Line預約 GoogleMAP 到頂端